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共和黨逆襲加州 預計奪回4個眾議院席次

美國共和黨2018年在加州失去7個眾議院席次,如今在捲土重來,有望奪回4個席位。(路透)

美國共和黨2018年在加州失去7個眾議院席次,如今在捲土重來,有望奪回4個席位。(路透)

2020/11/30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美國中期選舉,共和黨在加州因為反川普浪潮失去7個眾議院席次,如今在2020大選當中捲土重來,沒意外的話將奪回4個席位。

《福斯新聞》報導,民主黨眾議員西斯內羅斯(Gil Cisneros),2018年隨著藍色浪潮攻破共和黨掌控的加州國會第39選區,但現在連任失利,遭共和黨參選人楊·基姆(Young Kim)擊潰。

加州第48選區,由民主黨眾議員魯達(Harley Rouda)在2018年創下空前勝利,不過共和黨候選人斯蒂爾(Michelle Steel)將士用命,取回原本屬於共和黨的席次。

加州第21選區方面,共和黨瓦拉道(David Valadao)於2018年敗給了民主黨考克斯(TJ Cox),不過他臥薪嘗膽後已在近日被《美聯社》認證勝選。

另外,民主黨希爾(Katie Hill)2年前奪走加州第25選區的眾議員席位,孰料去年爆出裸照風波因而辭職,共和黨參選人賈西亞(Mike Garcia)已於27日宣布當選,尚在等待正式結果公布。

雖然說這次大選後眾議院還是由民主黨占多數,但加州一役正代表著2022中期選舉共和黨掌握眾議院的可能性,並意味著共和黨逐漸在加州重新站穩腳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