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好了!聯合航空備好包機 一旦輝瑞疫苗通過授權立即運送

聯合航空準備好了包機,一旦輝瑞疫苗通過就會立即運送。(法新社)

聯合航空準備好了包機,一旦輝瑞疫苗通過就會立即運送。(法新社)

2020/11/28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藥廠輝瑞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合作研發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保護率高達95%,目前已申請緊急授權,而聯合航空也在27日準備好了包機,一旦通過就會立即運送。

《福斯新聞》報導,輝瑞不斷增加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和德國卡爾斯魯爾的疫苗存儲,假如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授權便以貨機和卡車在全球各地分發疫苗。

對此,聯合航空已在美國芝加哥歐海爾機場和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準備好營運包機航班,加入美國聯邦政府大規模空運疫苗計畫的行列。事實上,其他航空公司也陸續開始為未來的疫苗運輸展開準備。

然而,運送輝瑞疫苗並不是那麼容易,因為它必須儲存在攝氏零下70度以下,據了解,聯合航空包機所使用的乾冰,經過特別允許達到平常貨機限制的5倍以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