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恩節要民眾待在家自己卻跑去外地 丹佛市長道歉

丹佛市長漢考克在疫情嚴重之際外出,引發外界批評。(美聯社)

丹佛市長漢考克在疫情嚴重之際外出,引發外界批評。(美聯社)

2020/11/26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確診超過1277萬例,死亡逾26.2萬人,最近適逢感恩節,在頻繁移動、接觸情況下恐使情勢惡化,官方也紛紛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外出,包括科羅拉多州的丹佛,但丹佛市長卻被抓包自己到外地旅行,消息曝光後隨即向外界道歉。

民主黨籍丹佛市長漢考克(Michael Hancock)當地時間週三公開道歉,因為他一面呼籲民眾在感恩節期間待在家中,自己卻跑到密西西比州。他在聲明中提到,自己確實敦促民眾不要進行非必要旅行,也以自身為例,取消了多場家庭感恩節聚會,但他沒提到的是,女兒因為工作的關係,和母親在密西西比生活。

漢考克認為,自己到密西西比看老婆和女兒,3個人再一起回到丹佛是很安全的行程,「我意識到我的行為讓很多相信自己過感恩節才是正確的人失望了,身為一名須以身作則的政府官員,我要向那些覺得我言行不一的民眾道歉。」

漢考克說,「我以一名丈夫和父親的角色做出決定,對於那些失望和生氣的人們,我謙卑地請你們原諒我這出於內心,而非大腦所做出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