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最惡戀童魔獄中被性侵魔虐死 駭人細節公布

被形容是英國最邪惡戀童犯的赫克爾(見圖)在2019年10月在牢中遭同房獄友「凌虐慘死」,事後外媒揭露行兇者是患有精神疾病、具反社會人格的現年30歲的變態性侵犯費茲羅傑。(法新社)

被形容是英國最邪惡戀童犯的赫克爾(見圖)在2019年10月在牢中遭同房獄友「凌虐慘死」,事後外媒揭露行兇者是患有精神疾病、具反社會人格的現年30歲的變態性侵犯費茲羅傑。(法新社)

2020/11/25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形容是英國最邪惡戀童犯的赫克爾(Richard Huckle)在2016年被英國法院判處22個無期徒刑後,在2019年10月在牢中遭同房獄友「凌虐慘死」,事後外媒揭露行兇者是患有精神疾病、具反社會人格的變態性侵犯費茲羅傑(Paul Fitzgerald),近日開庭審理該案時還透露出更多的虐殺過程,而費茲羅傑也在昨天(24日)被英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赫克爾與費茲羅傑都是重刑犯,都被關押在英國約克郡一處高級監獄,當時費茲羅傑對赫克爾施暴凌虐約78分鐘,最終勒死了對方;近期在法院審理該案時,費茲羅傑還透露了更多駭人的虐殺細節。

據稱費茲羅傑把赫克爾綁起來後,先性侵對方,隨後用各式物品把費茲羅傑痛毆一頓,最後用電線把他勒斃;檢方表示,調查發現「費茲羅傑還用鋼筆捅入赫克爾的鼻孔,最後不僅貫穿腦部,還捅破腦骨」,更用異物塞入他的肛門,費茲羅傑還一度想「煮食赫克爾」,誑稱「這真是太好玩了」。

費茲羅傑聲稱他是「替天行道」,為那些被赫克爾性侵的大量兒童報仇,還辯稱自己不是「蓄意謀殺」,而是精神疾病讓自己「情不自禁」,但審理法官痛批他透過殺人、性侵以及凌虐來滿足自己的慾望,還用「史詩般的正義行動」包裝自己的惡劣行為,最終判處他無期徒刑。

死者赫克爾(Richard Huckle)被稱為英國最邪惡戀童犯,他在2006年至2014年於馬來西亞擔任自由攝影師和英語教師時,涉嫌虐待、性侵超過200名嬰兒及孩童,最大的受害者12歲,最小的受害者年齡只有6個月大,在2016年被英國法院判處22個無期徒刑。

而現年30歲的兇手費茲羅傑是患有精神疾病、具反社會人格與性別認同障礙的性侵犯,由於從小被性虐待導致日後人格扭曲,最早在13歲就有犯罪紀錄,之後犯下多起暴力與性侵案件後被逮入監獄服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