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佛心制度橫空出世! 日本遊戲公司推永久居家辦公

日本知名的遊戲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在今天宣布,從12月1日啟動「永久居家辦公制度」,希望能在防疫之餘,也能藉此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目前首月就有8成員工選擇在家辦公。(路透)

日本知名的遊戲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在今天宣布,從12月1日啟動「永久居家辦公制度」,希望能在防疫之餘,也能藉此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目前首月就有8成員工選擇在家辦公。(路透)

2020/11/25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現今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第三波疫情,許多公司依然保持在家遠距上班以避免群聚感染;日本知名的遊戲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在今天宣布,從12月1日啟動「永久居家辦公制度」,希望能在防疫之餘,也能藉此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目前首月就有8成員工選擇在家辦公。

根據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公告表示,克威爾艾尼克斯旗下所有子公司的員工、董事,將在12月1日正式啟動「永久居家辦公制度」;「永久居家辦公制度」不僅為了防疫,也是為了讓員工能夠更靈活的選擇在舒適的環境進行工作,從而提高工作效率並與日常生活取得平衡。

目前「永久居家辦公制度」提供「公司辦公」以及「居家辦公」兩種上班方式,而選擇「居家辦公」的員工可以每週至少3天,或是更多天留在家裡工作,員工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在每個月選擇一種上班方式;不過,因應工作型態而必須在公司上班的部門,則由各部門主管指定。

至於為什麼會推出領先業界的「永久居家辦公制度」,史克威爾艾尼克斯解釋,工作環境的議題很早就有討論的聲音,不過為因應武漢肺炎的防疫措施,從今年2月起便階段性的實施居家辦公,直至6月時針對全體員工做出的調查發現,有高達8成的員工支持居家辦公,在經過遊戲、音樂與出版等多個層面進行深度討論後,才決定推行這個制度。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是日本具指標性的遊戲大廠,推出許多熱銷且經典的遊戲作品,例如極富盛名的「Final Fantasy系列」(簡稱FF系列),近期最新的作品就是在今年4月推出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另外還有「勇者鬥惡龍系列」、「王國之心系列」以及「古墓奇兵系列」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