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ikTok平台首人 美16歲少女粉絲破億

美國16歲少女達梅利奧(左)22日在TikTok平台粉絲突破1億人,成為TikTok首人。(法新社)

美國16歲少女達梅利奧(左)22日在TikTok平台粉絲突破1億人,成為TikTok首人。(法新社)

2020/11/24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23日宣布,平台出現首名破億粉絲的用戶,美國16歲少女達梅利奧(Charli D'Amelio)在不到18個月的時間裡,成為全球追蹤人數最多的TikTok用戶。

綜合外媒報導,達梅利奧2019年5月在TikTok發布首支影片,在平台分享跳舞的影片獲得許多支持。達梅利奧在今年4月成為首名達成5千萬追蹤的TikTok用戶,粉絲人數在本(11)月22日突破1億。達梅利奧表示,一切都相當不真實,1年前自己還在康乃狄克州上學,現在卻住在洛杉磯,有多達1億人支持自己。

TikTok也在網站宣布,將向致力於改善和增加美國舞蹈教育的組織,「美國舞蹈運動」(American Dance Movement)捐款10萬美金(約新台幣285萬元)。達梅利奧提到,自己一生都在跳舞,很高興能回饋給造就自己的團體。

根據富比士,達梅利奧也是TikTok收入最高的用戶之一,1年間進帳約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達梅利奧在推特和Instagram也有相當可觀的粉絲數,分別有489萬、3388萬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