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醫療系統緊繃 美護理師協會:將出現災難性死亡

美國護理師聯合協會23日警告,確診和住院人數激增,醫療體系面臨龐大壓力,恐造成「災難性死亡」。(路透)

美國護理師聯合協會23日警告,確診和住院人數激增,醫療體系面臨龐大壓力,恐造成「災難性死亡」。(路透)

2020/11/24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美國護理師聯合協會(National Nurses United)23日警告,確診和住院人數激增,醫療體系面臨龐大壓力,恐造成「災難性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護理師聯合協會23日在記者會上指出,現在全美醫院人力短缺,缺乏個人防護設備(PPE),地方和聯邦政府的協助不足。護理師聯合協會主席蘿斯(Jean Ross)表示,需要立刻、快速展開行動,護士已預見將出現「災難性死亡」。

蘿斯表示,最新的護理師調查顯示,隨著美國進入冬天感冒和流感季節,有超過80%的醫院沒有進行過應變能力規劃。蘿斯指出,武漢肺炎大流行已經將近1年,醫院仍然沒有做好準備。

部分地區的官員警告,醫院將面臨的壓力可能比今年首波疫情時更大。衛生公共服務部上週公布數據,全美約18%的醫院出現「嚴重」人員短缺,其中以北達科他州最為嚴峻,有51%的醫院缺人手。蘿斯表示,疫情爆發以來,政府、醫院尚未實施醫護人員所需的措施,醫護仍在爭取安全的人員配置、最佳的個人防護裝備以及適當的防疫措施。

執行主任卡斯蒂羅(Bonnie Castillo)表示,護理師協會希望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能成功控制疫情,但現在正迎來流感季節病例激增,病例和護理人員無法等到明年1月。護理師協會也呼籲國會通過《英雄法案》(Hero Act),在大流行期間為企業和工人提供紓困資金。

美國正迎來感恩節假期,儘管衛生官員已建議民眾避免旅行和聚會,上週末仍有多達3百萬人搭機與家人朋友團聚。美國近期單日新增確診皆超過10萬人,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美國累積確診逾1241萬例,逾25萬人病逝。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