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猶他州出現神秘柱體 宛如電影《2001太空漫遊》場景

美國猶他州官員近日在偏遠地區發現神秘的柱狀物。(圖擷自猶他州公共安全部instgram@utahdpsaerobureau)

美國猶他州官員近日在偏遠地區發現神秘的柱狀物。(圖擷自猶他州公共安全部instgram@utahdpsaerobureau)

2020/11/24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官員近日在偏遠地區發現一個神祕的柱狀物,預估約3公尺高,金屬的外觀與周遭紅色的岩石形成鮮明對比,神秘的柱體也被認為與美國導演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1968年知名科幻的電影《2001太空漫遊》(2001:A Space Odyssey)場景相似。

綜合外媒報導,猶他州公共安全部(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人員日前駕駛直升機協助野生動物資源部(Division of Wildlife Resource)官員前往偏遠地區紀錄大角羊數量,飛行途中卻在岩石間發現神秘的柱狀物。飛行員哈欽斯(Bret Hutchings)表示,自己多年來從直升機上看過許多不尋常的東西,但這絕對是今年飛行中遇到最奇怪的事。

哈欽斯表示,直升機直接飛過柱體的上方,一名生物學家發現神秘的柱子,隨後團隊決定將直升機調頭一探究竟。哈欽斯指出,柱狀物高度約10到12英呎(約3公尺),看起來並非從上方掉落地面,而是被牢牢固定在地上。

哈欽斯提到,團隊人員一度懷疑柱體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留下的物體,機組人員則認為柱狀物似乎沒有任何科學目的,看起來更像人為的作品,比起外星生命形態,更像藝術創作。哈欽斯表示,柱子可能是某個新潮藝術家的作品,或是《2001太空漫遊》粉絲的傑作。

由於神秘的柱體位在岩石較多、不易前往的地區,機組人員擔心詳細資訊公開後,可能會造成慕名而來的冒險家出現意外,機組團隊未透露明確的位置,僅在網路發布相關照片和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