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 撞見老婆幫隔壁老王「摸鳥」 他火大拿大刀砍下去

印尼楠榜省一名男子懷疑妻子與鄰居有染,近日發現鄰居走進家裡與妻偷情,還撞見妻子正在「摸鳥」,讓他氣得持大刀衝進家裡砍向妻子。(資料照,法新社)

印尼楠榜省一名男子懷疑妻子與鄰居有染,近日發現鄰居走進家裡與妻偷情,還撞見妻子正在「摸鳥」,讓他氣得持大刀衝進家裡砍向妻子。(資料照,法新社)

2020/11/24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楠榜省一名男子懷疑30歲的妻子與鄰居有染,近日藉故出門躲在家裡附近觀察,發現鄰居大搖大擺地走進家裡,趁機跟上竟發現妻子正在「摸鳥」,讓他氣得持大刀衝進家裡砍向妻子,妻子送醫急救後幸無大礙。

綜合外媒報導,40歲男子「MS」早就懷疑妻子與43歲的鄰居有問題,18日當天假裝先跟妻子說要去工作便騎車出門,但其實躲在離家約10公尺的地方,接著他偷偷回家,剛好看到鄰居大方地走進家裡正門,他趁機跟上竟發現妻子正握住鄰居的下體,氣得他立刻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大刀衝進屋內。

鄰居見狀嚇得拔腿狂奔從後門落跑,「MS」立刻質問妻子剛剛發生的場景,並要她交代鄰居的去向,但妻子置之不理慢慢地整理身上衣物,此景讓「MS」一把火燒起來,先揍了妻子一拳,再拿大刀砍向妻子,接著衝到鄰居家質問其妻與家人。

「MS」妻子事後被送往Pringsewu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當地警察局長薩莫拉(Iptu Ramon Zamora)表示,「MS」已經被逮捕到案將依法送辦,警方也立案追查通姦案,還透露「MS」妻子與鄰居有「偷情暗號」。

報導指出,「MS」與妻子互相提告,雙方的孩子則被安排由其他家屬照顧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