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鳥還露毛!?娃娃機夾到淫穢版維尼? 網笑翻:辱華!

近來有網友發現,娃娃機台的一款小熊維尼玩偶,其肚子下方有疑似是生殖器的物體。(圖擷取自推特_コレコレ@コレ恋P@korekore19、るんたん@fit_honda_10)

近來有網友發現,娃娃機台的一款小熊維尼玩偶,其肚子下方有疑似是生殖器的物體。(圖擷取自推特_コレコレ@コレ恋P@korekore19、るんたん@fit_honda_10)

2020/11/23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有網友發現,娃娃機台的一款小熊維尼玩偶,其肚子下方有疑似是生殖器的物體,乍看之下有點像遛鳥俠。貼文一出,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喊「北京當局強烈譴責」。

日本網友「コレコレ@コレ恋P@korekore19」日前在推特發文指出,偶然驚見娃娃機台內的小熊維尼玩偶長得很「淫穢」,維尼的雙手相當愜意地放在頭後,挺出的肚皮上有一個疑似是生殖器的黃色短小棒狀物,短小棒狀物上還有幾根疑似是體毛或是縫線的物體。

而網友把娃娃夾出來細看後,發現維尼肚子下方的不明物體,原來是停駐在維尼的肚皮上休息的「小蜜蜂」,而疑似是黑色體毛的線狀物則是小蜜蜂的觸角與斑紋。

該系列照片被廣泛轉發,網友紛紛笑喊,「他的蛋蛋被擠壓得這麼嚴重,可憐的維尼("Pooh" guy)」、「蜜蜂的位置真的太絕妙了,近看就真的是蜜蜂」、「大國勃起,習大大雄風再現」、「不是每個人的肚子都有蝴蝶(諺語,意為忐忑不安)」、「想看更多這類的設計」。

臉書粉專「姆士捲雜物誌」模仿中國官媒報導口吻,表示「北京當局強烈譴責」。網友紛紛笑喊,「不顧北京反對」、「維尼好像剛割完沒拆線」、「性相近、習相遠」、「看到有人回Beenis(蜜蜂+陰莖),笑到往生」、「這真的毋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