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國《百戰鐵人王》 參賽者完成後倒地猝死

美國綜藝遊戲節目《百戰鐵人王》(Wipeout)傳來憾事,1名出演者在完成賽道後竟然當場倒地猝死。圖為《百戰鐵人王》過去的過關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自「Wipeout」YouTube)

美國綜藝遊戲節目《百戰鐵人王》(Wipeout)傳來憾事,1名出演者在完成賽道後竟然當場倒地猝死。圖為《百戰鐵人王》過去的過關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自「Wipeout」YouTube)

2020/11/23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綜藝遊戲節目《百戰鐵人王》(Wipeout),參賽者必須要通過一系列水上障礙抵達終點,隨時都有可能摔進水裡,而節目最近傳來憾事,1名出演者在完成賽道後,竟然當場倒地猝死,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據《美聯社》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這名30來歲的男子18日完成了加州聖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拍攝現場的路線,但突然需要醫療協助,儘管在場的醫護人員連忙上前處理,救護車也趕緊將其送往醫院,不過男子還是被宣告死亡。

加州洛杉磯郡法醫辦公室並未公布死者身分和死因,僅表示直到通知親屬後才會揭露其姓名。《百戰鐵人王》在意外發生後中斷19、20日的拍攝,並計畫停止本週預計進行的錄影。

《百戰鐵人王》從2008年至2014年由美國廣播公司(ABC)播出,停播之後直到今年才由透納廣播公司(TBS)和製片公司Endemol Shine North America接手。重生的《百戰鐵人王》目前仍尚未決定首播日期,沒想到就發生了參賽者猝死的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