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閃G20視訊峰會! 各國領導人談疫情 川普跑去打高爾夫球

在美東時間10點G20視訊會議在討論疫情防範議題時,川普已經出現在高爾夫球場。(歐新社)

在美東時間10點G20視訊會議在討論疫情防範議題時,川普已經出現在高爾夫球場。(歐新社)

2020/11/22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國集團(G20)視訊峰會21日登場,由沙國國王沙爾曼主持,美國總統川普也在視訊會議上現身,不過面對可能是自己最後一場G20峰會,川普並未像其他國家領導人告別,反而稱想要跟他們「長期合作」,不過川普短暫現身後就提早離開G20視訊會議,出現在高爾夫球場。

綜合外媒報導,G20視訊峰會在美東時間21日上午8時登場,川普現身在視訊上,不過在這期間川普持續發推特,批評美國大選結果,而在會議中川普大肆吹捧自己的「神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計畫,縮短開發疫苗時程,以及美國經濟復甦,還稱期待與各國領導人「再次長期合作」。

不過川普開幕致詞完後快閃,在美東時間10點G20視訊會議在討論疫情防範議題時,川普已經出現在高爾夫球場,有媒體報導這次川普任內第298次的高爾夫球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