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三口遭崩塌懸崖活埋! 媽媽斷氣仍緊抱7月兒…

巴西夫妻佩雷拉與索莎帶著7個月大幼子到海邊玩,不幸被崩塌的懸崖土石活埋,眾人合力挖掘找到這一家三口,斷氣的索莎仍緊緊抱著兒子。(左擷取自IG,右擷取自推特@FalaTVoficial)

巴西夫妻佩雷拉與索莎帶著7個月大幼子到海邊玩,不幸被崩塌的懸崖土石活埋,眾人合力挖掘找到這一家三口,斷氣的索莎仍緊緊抱著兒子。(左擷取自IG,右擷取自推特@FalaTVoficial)

2020/11/21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對夫妻佩雷拉(Hugo Pereira)與索莎(Stella Souza)週二帶著7個月大的幼子到海邊玩,不幸遇到懸崖崩塌意外,遭到活埋,眾人合力挖掘找到這一家三口,夫妻倆早已斷氣,辛酸的是,索莎還緊緊抱著兒子不放,保護著他,當時兒子尚有微弱呼吸,但搶救後仍不幸不治死亡。此外,一同罹難的還有他們家的寵物犬。

根據《每日郵報》 報導,32歲的佩雷拉和33歲的索莎,週二帶著他們7個月大的兒子到海邊遊玩,不幸遭遇懸崖崩塌意外,3人慘遭土石掩埋。附近熱心遊客立刻湧上,合力移除岩石和泥土,不過找到他們時,佩雷拉和索莎已經死亡。眾人發現,索莎緊緊抱住兒子,不讓他受到落石傷害,因此他還有微弱的呼吸心跳。

據報導,遊客中有一名醫師,見狀立刻搶上前想搶救嬰兒,不幸的是,最後嬰兒仍不治死亡。另外,遊客也發現,夫妻飼養的愛犬也在這次意外中罹難,隨主人離世。

意外事發地點為北里約格朗德州的皮帕海灘(Pipa beach),報導指出,當地長期受到海潮侵蝕,懸崖底部已被掏空,政府有貼出警告牌提醒遊客,不過,佩雷拉一家似乎沒有注意到,當天突然遇到懸崖崩塌,大量土石從岩壁滑落,他們閃避不及,一家三口連同愛犬都不幸喪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