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官媒喜曬「鐵襠功」!各國網友紛紛傻眼嘲諷

中國官媒喜曬「鐵襠功」影片,各國網友紛紛傻眼嘲諷。(圖擷取自推特)

中國官媒喜曬「鐵襠功」影片,各國網友紛紛傻眼嘲諷。(圖擷取自推特)

2020/11/20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力撞!近來,中媒在推特分享一段「鐵襠功」影片,一名來自洛陽安樂鎮軍屯村的武學大師蹲著馬步,任由重達50公斤左右的大木樁不斷重擊下體,還安然無恙。對此,各國網友紛紛傻眼表示,「這可以解釋中國的低生育率?」、「『鐵蛋』?看起來好痛!」、「跟『中國病毒』一樣頑強」。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洛陽安樂鎮軍屯村流傳著一門神奇的「鐵襠功」,隱身江湖多年的武學大師王留太就是其中一名繼承者,如武俠小說般,馬步一蹲,下體一運功,似乎就能抵擋上百斤(約50公斤)重的東西撞擊而安然無恙,中媒《新華網》也分享其練功影片誇稱,「令人難以置信的『鐵襠功』!」、「千萬不要自行嘗試!」

不過各國網友似乎不領情,看了紛紛傻眼表示,「我想『他們感到疼痛,但假裝自己沒有痛苦』」、「以上展示了『如何將失去的蛋蛋變成資產』」、「新聞背景:『「武術大師』馬保國宣布退出武術圈,隨後形成的權力真空吸引了無數雄心勃勃的人,這只是其中之一」、「他們應該將這些男人和練習『凱格爾運動』的女性配對」,甚至還有人疑惑詢問,「這是中國官媒的官方帳號嗎?」,連中國網友都忍不住吐槽,「搞笑吧這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