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天津突爆4例本土病例 疑社區傳播急封小區、醫院

天津本土疫情持續擴散,微博上瘋傳該市的泰達醫院因現確診者已被封院,急尋曾到過醫院的市民。(圖截自微博)

天津本土疫情持續擴散,微博上瘋傳該市的泰達醫院因現確診者已被封院,急尋曾到過醫院的市民。(圖截自微博)

2020/11/20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天津市近期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該市疾控中心在20日凌晨宣布,日前傳出病例的東疆港區瞰海軒小區再新增4例確診,且其中1人曾至該市的泰達醫院求診,移動路線複雜,官方緊急封鎖該小區和醫院,要求曾去過該醫院的市民盡快回報。

綜合中媒報導,天津市疾控中心宣布19日已傳出多例確診病例的東疆港區瞰海軒小區再新增4例確診,其中3人為同一家人,另1名病患是他們的鄰居,由於該小區先前就發生確診者感染搭乘同電梯的住戶案例,自9日排查出1名「無症狀感染者」以來,該小區現有5例確診、3例「無症狀感染」,可能已出現社區傳播,官方緊急將該小區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實行嚴格防控。

此外,因確診患者曾在15日至天津濱海新區第三大街泰達醫院求診,曾到過該院的泌尿外科、放射科、點滴室、餐廳、急診大廳等多個地方,最後還在「病區住院治療」,直到19日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嚇壞所有人,醫院立即停診,從晚間8時起,禁止人員出入,形同「封院」,並緊急發布通知,要求曾在12日後去過泰達醫院的市民儘快報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天津本土疫情再擴大,今日突爆4例確診,已有一小區、醫院被封。(美聯社示意圖)

天津本土疫情再擴大,今日突爆4例確診,已有一小區、醫院被封。(美聯社示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