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州官員要求駁回訴訟 法院裁定州務卿無權改郵寄投票期限

賓州官員12日要求聯邦法官駁回選舉訴訟。(美聯社)

賓州官員12日要求聯邦法官駁回選舉訴訟。(美聯社)

2020/11/13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後,美國各大媒體陸續表態,拜登陣營也自行宣布當選,川普團隊隨後表示對疑似出現選舉舞弊的賓州等地提出訴訟,賓州官員12日要求聯邦法官駁回訴訟,賓州法院也在同日上午裁定,州務卿無權在選前更改郵寄投票截止期限。

綜合外媒報導,賓州州務卿和州內7個郡的律師表示,此案基於不被接受的法律理論以及沒有證據的基礎上,作出含糊、不被支持的指控。其中4個郡在法院文件中指出,這項訴訟顯然是對選舉系統進行預謀攻擊,目的是剝奪所有在大選中合法投票的賓州選民選舉權。

官員強調,賓州進行了「適當、公正和安全的選舉」,積極為案件辯護,並補充認為,原告不適格無權提告。律師萊文(Clifford Levine)表示,「這並非民主的運作方式」,選民進行了不記名投票,其中每一票都算數。

川普陣營提出的訴訟,賓州7個郡皆由拜登取得領先,贏得超過5.3萬票。川普競選團隊表示,民主黨票為多數的郡沒有在黨派的監督下計票,更允許未能提供身分證明的選民進行臨時投票,怒批賓州違反選舉規則。

賓州法院也在12日上午裁定,州務卿布克瓦爾(Kathy Boockvar)無權在選前臨時更改郵寄投票的截止日期,下令賓州不得對那些需要提供身分證明、但在11月9日之前未能證明的選票進行統計。法院此前下令,賓州所有的郡都必須將選舉日之後才收到的選票分開計算。

法律專家則認為,訴訟幾乎沒有改變選舉結果的機會。拜登的資深法律顧問則將訴訟是為「作秀」,而非真正的訴訟。賓州預計將在23日核實選舉結果。

賓州法院也在12日上午裁定,州務卿布克瓦爾無權在選前更改郵寄投票截止期限。(路透)

賓州法院也在12日上午裁定,州務卿布克瓦爾無權在選前更改郵寄投票截止期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