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動容!奧斯卡影帝PO「為何挺川普」 影片吸上百萬觀看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爭議不斷,美國影壇巨星安潔莉納裘莉父親、本身也是奧斯卡影帝的強沃特,昨天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說明為何力挺美國總統川普,短短1天吸引超過270萬次觀看。(歐新社)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爭議不斷,美國影壇巨星安潔莉納裘莉父親、本身也是奧斯卡影帝的強沃特,昨天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說明為何力挺美國總統川普,短短1天吸引超過270萬次觀看。(歐新社)

2020/11/12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爭議不斷,美國影壇巨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 Voight)父親、本身也是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的82歲強沃特(Jon Voight),昨(11)日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說明為何力挺美國總統川普。影片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270萬次觀看,也引發網友熱議。

強沃特昨日在推特PO出影片「我們都知道真相」,影片中,他表示,他帶著所有的感受,對「拜登被選中了」這個謊言充滿厭惡,「彷彿我們不知道真相一樣」。強沃特說,當一個人想要詐欺,他不能逃避責任,他必須付出代價,而現在歡呼雀躍的人,尚不知道迎接他們的是恐怖的未來,因為左派的承諾不會實現。

強沃特在影片中,對膚色、種族與他不同的人喊話,他表示,現在是美國南北戰爭以來最重要的戰役,左派的邪惡、腐敗,想要毀滅這個國家,大家必須挺身而戰。強沃特呼籲,「讓我們相信上帝,並為川普勝利而戰」。強沃特指出,這次計票如同左派一樣腐敗,他呼籲大家不該退縮,就像拳王阿里說的,「最後一拳打出之前,戰鬥還未結束」。

強沃特影片PO出後,截至12日晚間,已有超過270萬次觀看,推特下方立場不同的網友也爭論不休。對此,作家孫瑋芒也轉貼了相關影片,表示即便「拜登陣營在大選中舞弊」尚須查證,但「銀幕硬漢」這番話,令他深深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