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機擾台當日常!挺台議員庫柏:加拿大何時才要硬起來制裁中共?

加拿大議員庫柏再度在國會上為台發聲。他指出,中國單就10月的31天內就有25天派遣共機侵擾台灣空域。(圖擷取自臉書_Michael Cooper)

加拿大議員庫柏再度在國會上為台發聲。他指出,中國單就10月的31天內就有25天派遣共機侵擾台灣空域。(圖擷取自臉書_Michael Cooper)

2020/11/10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2月為台發聲的加拿大議員庫柏(Michael Cooper),因在國會上逐字拼出「T.A.I.W.A.N」的字母,令台灣人印象深刻。近來,庫柏再度在國會上為台發聲。他指出,中國單就10月的31天內就有25天派遣共機侵擾台灣空域,並為此質詢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何時才要對中國官員實施制裁?

加拿大保守黨聯邦眾議員庫柏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中共(Communist China)系統性崩解香港的民主法治,還在上週拘捕了8名泛民主派政治人物。不僅如此,與此同時,中國更逐步升高對民主台灣的軍事威脅,單就10月的31天內就有25天出動共機擾台。另外,中國也持續霸凌加拿大。

「真的是夠了。(Enough is Enough.)」,庫柏對此直問,何時加拿大政府才要實施對中國官員的制裁?現時的情況已不容許杜魯道光說不練,必須硬起來採取反擊行動,不知道杜魯門在等什麼呢?

相關新聞請見︰

加拿大挺台議員逼總理表態 網友感動灌爆:謝!謝!庫!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