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推特連發質疑4州選舉結果 提告賓州控投票機制不透明

川普1小時內接連在推特發出5篇推文,表示本次選舉存在大量舞弊,並質疑包含喬治亞州、賓州、內華達州、威斯康辛州等的總統大選結果有問題。(法新社)

川普1小時內接連在推特發出5篇推文,表示本次選舉存在大量舞弊,並質疑包含喬治亞州、賓州、內華達州、威斯康辛州等的總統大選結果有問題。(法新社)

2020/11/10 0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暫以拜登宣告勝選告一段落,現任總統川普仍未接受這項結果,並為此接連在推特發文,認為本次選舉存在大量舞弊,並質疑包含喬治亞州、賓州、內華達州、威斯康辛州等的選舉結果有問題,目前也先對賓州聯邦法院提出訴訟,尋求頒布緊急禁令。

在外媒陸續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的同時,截至目前川普仍不認為自己敗選,他10日上午在1小時內連續發出5則推文,質疑喬治亞州、賓州、威斯康辛州、內華達州等4州的選舉結果有問題,他宣稱認證選票的門檻比預想還要寬許多,並指有大量的選票受到影響。他也針對這4州宣稱「喬治亞將會大勝」、「賓州阻擋我們監看許多計票活動,這在美國是無法想像且非法的」、「威斯康辛州情況看上去非常好、結果很快就會出來!」、「內華達州原來是一個偽造選票的污水池」等。不過因為這些指控都沒有提出證據,相關發文也都被推特加註警語。

川普的團隊也在週一先對賓州聯邦法院提出訴訟,指控賓州的郵寄選票系統缺乏透明度及身分認證的機制,團隊律師質疑賓州對選票有不同的處理標準,並指詐欺選票可能在沒有核實或監督的情況下被計入,團隊為此尋求官方頒布緊急禁令,希望阻止州政府確認拜登的當選資格。由於該州有20張選舉人票,若此舉成功拜登將無法跨越入主白宮的門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