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拜登「非法選票」 川普:我是現任總統史上最高票

川普目前仍持續控訴拜登部分選票不合法。(法新社)

川普目前仍持續控訴拜登部分選票不合法。(法新社)

2020/11/08 0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家美媒皆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現任總統川普目前仍持續控訴拜登部分選票不合法,川普於美東時間7日中午仍在推特表示:「我會贏得這次大選,而且贏很多。」

川普稍早在推特指控部分州開票時不准觀察員進入開票所觀察開票狀況,而有數百萬人從未收到郵寄選票,這件事從來沒發生過。川普宣稱:「我贏得了大選,拿下7100萬張合法選票。」隨後川普又再次於推特推文:「7100萬張合法選票,現任總統有史以來最多票。」而川普的推文也被推特多次標註為爭議推文。

川普7日早上在維吉尼亞州的高爾夫球場打球,並在美東時間下午3點左右返回白宮,川普返回白宮時也對一旁的媒體記者揮手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