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傳美國再軍售阿聯 各式炸彈飛彈達百億美金

《路透》報導稱川普政府已向國會發佈「非正式」通知,將向阿聯出售價值近新台幣2856.7億元的精確導引武器與各式炸彈及飛彈等,圖為川普。(歐新社)

《路透》報導稱川普政府已向國會發佈「非正式」通知,將向阿聯出售價值近新台幣2856.7億元的精確導引武器與各式炸彈及飛彈等,圖為川普。(歐新社)

2020/11/07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美方傳出要軍售阿拉伯聯合大公國F-35戰機與MQ-9B無人機後,《路透》今天(7日)引述國會消息來源報導,稱川普政府已向國會發佈「非正式」通知,將向阿聯出售價值近新台幣2856.7億元的精確導引武器與各式炸彈及飛彈等。

據《路透》報導,1位匿名美國國會助理昨天(6日)表示,美國國務院已經向國會發出「非正式」通知,計畫再向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軍售國防配備,包含精確導引武器及非精確炸彈與飛彈等,價值據傳達100億美金(約為新台幣2856.7億元)。

《路透》指出,這項軍售的非正式通知是於週四(5日)晚間向國會議員發出,就接在川普政府傳出通知國會要向阿聯出售18架MQ-9B武裝無人機之後。而本篇報導的國防配備軍售案最先是由美國媒體《CNN》所揭露。

針對這筆軍售案,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拒絕評論,並稱依政策規定,在國會收到正式通知前,他不會證實這項消息,也不會對未被提案的軍售下評論。報導提及,美方後續這2筆軍售案就接在F-35軍售的消息後面。

而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和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在非正式程序下先審閱了軍售細節,並批評阿聯在葉門內戰中,亦曾造成平民死亡,而美國向中東出售任何武器,都必須滿足數十年來與以色列的協議,美國的軍售不能影響到以色列的軍事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