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斯》電視計票更動 拜登獲270張選舉人票達當選門檻

美國《福斯新聞》在美東時間6日上午10時節目中,更動螢幕中的票數,將拜登調升至270張選舉人票。(圖取自FOX NEWS)

美國《福斯新聞》在美東時間6日上午10時節目中,更動螢幕中的票數,將拜登調升至270張選舉人票。(圖取自FOX NEWS)

2020/11/07 06:35

首次上稿 11/6 23:42
更新時間 11/7 0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緊盯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福斯新聞》電視台在美東時間6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6日晚間11時)播出大選討論節目,在螢幕上秀出拜登已經拿下270張選舉人票,達美國總統大選當選門檻。

《福斯新聞》電視台在美東時間上午9時(台灣時間晚間10時)播出「美國的新聞室」節目,主持人珊卓拉.史密斯(Sandra Smith)與來賓們連線討論最新選情,至美東時間上午9時(台灣時間晚間10時),該節目在螢幕中秀出拜登拿下內華達州,到達270張選舉人票的法定當選門檻,而川普只有214張票。

不過,在《福斯新聞》網站上,內華達州的部分仍為淺藍色,意為拜登目前普選票數領先,兩者的選舉人票比數為264:214,尚未做出LIVE節目中播出的更動,其餘計票結果未明朗的地區還有賓州、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阿拉斯加州。

不少美國民眾注意到《福斯新聞》在節目中做出的更動,從推特可見,許多拜登粉絲對此精神為之大振,也有大量川普粉絲感到遭受背叛,但目前美國總統大選的最終結果確實尚未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