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川普嗆EQ有問題 瑞典環保少女回酸他要學「情緒管理」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在去年聯合國氣候行動峰會會場怒瞪川普。(路透)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在去年聯合國氣候行動峰會會場怒瞪川普。(路透)

2020/11/06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正進行開票階段,川普目前得到214票,落後拜登的264票,讓川普氣得認為選務有弊,直呼將大打法律戰。對此,曾與川普槓上多次的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在推特大罵川普,必須要解決「情緒管理」問題,還稱川普「可笑」。

此次美國總統大選有許多搖擺州一夕翻盤,讓川普氣得認為選舉有弊,不僅要求停止計票,還要打起訴訟、驗票,今日甚至在白宮發表演說,指控民主黨竊取大選。

對此,曾因登上《時代》雜誌2019年百大風雲人物、被川普嘲諷「EQ有問題」的環保少女童貝里,也在推特上反酸川普「可笑」,並用川普當時嗆她的話,回嗆他「必須要解決情緒管理問題」,還要川普可以和朋友去看老電影。

童貝里早在2018年為了極端氣候的抗議,而在瑞典議會外罷課,更掀起全球的罷課潮;日前她也在推特表示,因為氣候議題,自己會支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

川普曾痛批童貝里情緒管理有問題,童貝里則在近日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時,反批川普。(圖擷自推特)

川普曾痛批童貝里情緒管理有問題,童貝里則在近日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時,反批川普。(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