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贏面一夜之間豬羊變色!美前官員點出重大疑點

2020/11/05 01:31
拜登(左)在部分州選情出現翻盤並微幅領先川普(右)的狀況。(法新社檔案照)<br /><p>

拜登(左)在部分州選情出現翻盤並微幅領先川普(右)的狀況。(法新社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持續時間超過1天,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陷入拉鋸戰,美國前官員對此向媒體表示,從線索來看川普確實贏了,但令他感到驚訝的是,川普在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的領先優勢,竟然在一夜之間消失,並對此指明重大疑點。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美國前財政部助理部長保羅.羅伯斯 (Paul Roberts)表示,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是川普的關鍵州,想要獲的270張選舉人票,川普還需要拿下密西根州、賓州、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和阿拉斯加,目前,他在賓州、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和阿拉斯加的得票數處於領先。

美國前官員認為,郵寄選票為舞弊開啟了許多大門。(路透檔案照)

美國前官員認為,郵寄選票為舞弊開啟了許多大門。(路透檔案照)

不過,羅伯斯坦言,令他感到驚訝的是川普總統在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的領先局面,竟然在3日晚間至4日清晨之間消失,在此之前,看著選舉開票的跡象,看來川普確實贏了,羅伯斯預估,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的選票應該會在本月5日或6日之前計算完畢,最快會在美東時間4日晚間(台灣時間5日上午)完成計票。

對於戰局的改變,羅伯斯認為,郵寄投票可能有利於拜登,先前調查就指出,民主黨人大量使用此投票途徑,但如此大規模的郵寄投票,也為選舉舞弊打開許多大門,但舞弊往往不容易證明,候選人都能因選舉結果接近向法院提告,如果有哪一州在合法時間外仍在投票而造成爭議,就會成為法院審理的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