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高呼贏了 登粉崩潰稱「舉家移民阿拉斯加」惹網笑

川普在演講中直呼「全贏了」。(路透)

川普在演講中直呼「全贏了」。(路透)

2020/11/04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戰況空前,儘管現在仍在開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暫時領先川普,但川普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多現身白宮發表感言,直呼「搖擺州領先!全贏了!」此話一出讓許多「登粉」崩潰,竟有登粉在推特指出「將舉家移民到阿拉斯加」,引起其他網友笑說「你知道阿拉斯加也是美國的一部分嗎?」

川普在當地時間凌晨2時左右在白宮開講,自行宣布已拿下賓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州以及北卡州等搖擺州,即使這些州的結果仍未底定,但他認為拜登陣營已然趕不上他。

川普也表示,這是他的勝選之夜,更直呼自己一定勝選,已經勝選,「大選已經結束了」,現場支持者過程非常興奮,現場歡聲雷動。

川普競選團隊也透過推特分享現場直播影片,許多川粉也在影片底下留言「讓美國再度偉大!」、「上帝保佑你總統先生」、「我們支持你川普總統」,也有許多登粉崩潰表示「有人可以跟這蠢貨說遊戲還沒結束嗎?」、「我等不及拜登對川普說『你被開除了』」

甚至有登粉直呼,她已對此感到厭煩,自己丈夫已經買了全家人飛往阿拉斯加的機票,並將舉家「移民」到那,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說「阿拉斯加是美國的一州」、「你知道阿拉斯加也是美國的一部分嗎?」、「祝你好運囉」。

拜登粉絲崩潰在川普團隊的影片下方說,自己和家人即將「移民」到阿拉斯加。(圖擷自推特)

拜登粉絲崩潰在川普團隊的影片下方說,自己和家人即將「移民」到阿拉斯加。(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