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總統大選激戰貓狗也加入 女星「上空露奶」宣示投票

2020/11/04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盛況空前,全球矚目,許多美國民眾用另類的方式表達民主自由的可貴,除了帶著寵物貓狗出門投票,讓這些貓貓狗狗沾染「民主的氣息」,美國女星們也紛紛裸露上空,拍攝影片宣示自己「已投票」。

美國喜劇女演員雀兒喜韓德勒(Chelsea Handler)昨日(3)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她裸露上空,並用「I Voted」貼紙遮住兩點,雀兒喜激動地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已經投完票了,呼籲生活在民主社會中的所有人,一定要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重量級歌手莉佐(Lizzo)也穿上美國國旗裝,左半邊全裸,並以手遮點,在Instagram上PO出長文,向粉絲表達投票的重要性。

此外,也有許多美國民眾帶著自家的寵物貓狗,前往投票所投票,並在事後將圖片分享到推特,除了展現貓狗可愛的模樣,也宣示自己「已投票」。

許多貓狗也被主人帶出們一起排隊投票。(圖擷自推特)

許多貓狗也被主人帶出們一起排隊投票。(圖擷自推特)

貓狗們也被主人帶出們一起排隊投票。(圖擷自推特)

貓狗們也被主人帶出們一起排隊投票。(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