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選插曲!男子在投票所「脫褲蓋章」 網笑:他會錯意了

美國投票所竟有男子在蓋章區脫褲。(圖擷自推特)

美國投票所竟有男子在蓋章區脫褲。(圖擷自推特)

2020/11/04 14: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地舉行,全球關注,不過有網友目擊,一名男子在投票蓋章區蓋章時,竟將褲子脫下來,圖片被分享到網路上之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笑這名男子可能是將「Election」(選舉)看成「Erection」(男性生殖器勃起)。

一名美國網友在推特貼文,表示在等待投票時,驚見前方出現相當詭異的畫面,網友將圖片放在推特,從圖片看到,一名男子在蓋選票戳章的布簾內,竟將褲子脫到腳踝處,雖然不清楚布簾內的狀況,但可以猜測脫褲男子可能只有穿內褲,甚至是下半身裸體的狀況。

但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這名男子「把外面的標語『Election』看成了『Erection』」、「有些人真的很喜歡『投票』」、「美國民主就是表達自我!」、「如果是我會把布簾拉開,看裡面發生什麼事」。

另外,也有網友紛紛注意到布簾外的老翁,正盯著這名脫褲男脫到腳踝褲子,並看似一臉震驚、疑惑;網友也將老翁的表情截圖、放大,留言笑說「我只想知道他在想什麼」、「求老翁心理陰影面積」。

網友們紛紛將一旁老翁的表情擷圖、放大。(圖擷自推特)

網友們紛紛將一旁老翁的表情擷圖、放大。(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