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全力固守「鐵鏽帶」 佛州、亞利桑那與北卡戰況超激烈!

《路透》與易普索民調顯示,拜登在六大搖擺州皆領先,但在「最大搖擺州」佛州,拜登僅領先川普2個百分點。(美聯社)

《路透》與易普索民調顯示,拜登在六大搖擺州皆領先,但在「最大搖擺州」佛州,拜登僅領先川普2個百分點。(美聯社)

2020/11/02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等「鐵鏽帶」三州在2016年被川普成功翻轉,成為川普勝選關鍵之一,不過,川普目前在鐵鏽帶三州的民調仍落後於拜登,川普在10月31日時也在賓州全力催票,拜登則是選在1日主攻賓州。《路透》與民調公司易普索(Ipsos)的民調顯示,在包含鐵鏽帶三州的六大搖擺州內,拜登皆領先,不過,在「最大搖擺州」佛州,拜登僅領先川普2個百分點。

根據《路透》與易普索(Ipsos)的民調顯示,拜登在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賓州分別領先10個百分點、10個百分點及7個百分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分別有37%、41%選民已投票,值得注意的是,賓州目前僅25%選民有投票,且雙方民調差距是鐵鏽帶三州中差距最小,加上賓州選舉人票數有20票,川普能否固守賓州將是選戰關鍵之一。

佛羅里達州握有29張選舉人票,是美國的「最大搖擺州」,拜登在佛州民調僅領先川普2個百分點,成為選戰激戰地。而在兩個過去長期支持共和黨的傳統「紅州」北卡羅來納州和亞利桑那州,拜登分別只領先2個百分點及1個百分點,川普隨時都有翻盤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