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台下川粉嗆「你兒子在烏克蘭」 拜登當場沉默了

拜登(見圖)去年12月13日在德州演說,被台下的川粉嗆聲。(法新社檔案照)

拜登(見圖)去年12月13日在德州演說,被台下的川粉嗆聲。(法新社檔案照)

2020/11/01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不到48小時,近日在網路出現1段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遭民眾怒嗆的影片,拜登當時在台上抨擊川普,不料台下民眾直接嗆聲「那是個謊言!喬」,並當場提到「你兒子在烏克蘭」,讓拜登當場沉默,這段影片也引發網友怒嗆「大媒體都沒報」。據了解,這段影片其實是去年12月13日拍攝,當時還在民主黨黨內初選階段。

臉書(Facebook)10月30日、10月31日出現1段影片,拜登在德州聖安東尼市(San Antonio Chapter)發表競選演說時提到,這場選舉關呼美國的靈魂,而川普正在毒害它,他搧動了仇恨的火焰,但是美國人可以結束川普執政4年的混亂局面,若是川普再次當選,將永遠地改變美國的民族性格。

美國自媒體「Just Another Channel」發布的影片顯示,拜登當下被1名川普支持者痛批「那是個謊言!喬」,還高聲對拜登說「你兒子在烏克蘭」,讓慷慨激昂的拜登瞬間陷入沉默,而旁邊的拜登支持者們開始鼓譟,不過沒有對隻身1人的川普支持者動手動腳,甚至有人稱讚這名川粉「很有種」。

據查,該段影片雖然在近日於臉書瘋傳,但其實拍攝時間為2019年12月13日,當時拜登前往德州聖安東尼市發表演說,正值民主黨黨內初選期間,民主黨而後在2020年3月進行初選,今年8月正式提名拜登成為民主黨候選人,競選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不過這段影片沉寂已久才引發關注,美國網友痛批「大媒體都沒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