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選結果無法及時出爐? 賓州7郡投票日後才計算郵寄選票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有7個郡要在投票日之後才會計算郵寄選票,有可能左右川普和拜登誰會入主白宮的結果。(法新社)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有7個郡要在投票日之後才會計算郵寄選票,有可能左右川普和拜登誰會入主白宮的結果。(法新社)

2020/11/01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1月3日舉行總統普選,但川普和拜登到底誰勝出的投票結果恐怕無法即時出爐,因為賓夕法尼亞州有7個郡要在投票日之後才會計算郵寄選票,有可能將左右大選的結果。

《NBC》報導,賓州允許各郡在選舉日早上開始處理郵寄選票,但比弗郡、坎伯蘭郡、富蘭克林郡、格林郡、朱尼亞塔郡、默瑟郡和蒙土爾郡,由於人員不足的問題將延後計算郵寄選票的時間。

按照賓州政府的資料來看,這些地方的郵寄選票約有15萬張,而川普2016年在賓州就是以4.4萬票的差距擊敗希拉蕊,贏家全拿20張選舉人團選票。

賓州福雷斯郡表示,他們也在考慮延後計算郵寄選票的可能性,具體結果如何取決於選舉日當天的工作量。賓州州務卿布克瓦爾(Kathy Boockvar)說,她正在努力與這些郡的地方政府進行溝通,希望他們如期從3日開始算票。

但比弗郡專員曼寧(Jack Manning)坦言,郡裡真的是人手不足,無法在監管129個投票站的狀況下同時處理3.5萬張郵寄選票,因此他們會在3日結束後才手動掃描郵寄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