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連200天無武肺本土病例 歐盟駐台代表盛讚

高哲夫今日則在推特PO文,表示台灣連續200天國內都沒有傳出本土案例,這是對世界的啟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高哲夫今日則在推特PO文,表示台灣連續200天國內都沒有傳出本土案例,這是對世界的啟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20/10/30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台灣締造連續200天無本土感染案例紀錄,博得國際掌聲。歐盟駐台灣代表、歐洲經濟貿易辦事處長高哲夫今日也稱讚,這是對世界的啟發。

台灣10月29日創下新里程碑,連續200天都沒有武漢肺炎本土感染病例,《彭博》指出,台灣上次本土感染案例是在4月12日,更沒有過第二波疫情,稱讚台灣早期的各項措施造就防疫的成功;《時代》雜誌也指出,目前台灣僅7例死亡案例,可稱為「防疫資優生」。

高哲夫今日則在推特PO文,表示台灣連續200天國內都沒有傳出本土案例,這是對世界的啟發。對此,外交部也轉貼了高哲夫的貼文,感謝他大方指出台灣對抗疫情的成功,台灣政府和人民願意在世界衛生大會(WHA)與聯合國分享台灣的抗疫模式,「Taiwan Can Help」。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