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福斯主播驚爆:拜登家族大量證據神秘消失

《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卡森(Tucker Carlson)爆料,稱有一批關於拜登家族的機密文件,在寄送給他的過程中神祕消失了。(美聯社資料照)

《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卡森(Tucker Carlson)爆料,稱有一批關於拜登家族的機密文件,在寄送給他的過程中神祕消失了。(美聯社資料照)

2020/10/30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電郵門」成為關注焦點。《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卡森(Tucker Carlson)爆料,稱有一批關於拜登家族的機密文件,在寄送給他的過程中神祕消失了。

卡森28日在節目中表示,他的團隊26日從消息人士收到有關拜登家族的機密文件,但當時他正在洛杉磯採訪杭特的前生意合夥人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所以他要求在紐約的製作人將這些文件轉寄到洛杉磯。

卡森指出,製作人透過一間知名的快遞公司將文件連夜送往加州,但是他們團隊27日收到快遞公司的訊息,指包裹已經被打開,裡面沒有任何東西,「這些文件消失了」。他補充說,快遞公司對此事非常重視,立即對此事件展開調查,從包裹在曼發頓投遞,在被快遞公司員工分揀時,就發現包裹已經被打開,裡面是空的。

卡森說,快遞公司的安全團隊面談了所有接觸過信封的員工,搜索所有運送過這份包裹的飛機和貨車,仔細檢查他們製作人發出包裹的那個紐約辦公室,甚至徹底搜查分揀設施,但什麼都沒有發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