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讚台灣防疫!芭芭拉史翠珊:蔡英文具真正領導力

芭芭拉史翠珊公開大讚,台灣總統蔡英文具有真正的領導力。(本報合成)

芭芭拉史翠珊公開大讚,台灣總統蔡英文具有真正的領導力。(本報合成)

2020/10/30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如火如荼進行中。美國歌手芭芭拉史翠珊身兼演員、導演,還曾榮獲兩座奧斯卡金像獎殊榮,日前公開大讚台灣防疫成功、總統蔡英文具「真正的領導力」。

芭芭拉史翠珊4月就曾公開稱讚台灣防疫有成,24日又在推特發文,直呼「台灣,這個國家人口將近2千4百萬,卻僅有7例武肺確診死亡!這就是真正的領導能力,就如令人讚嘆的台灣女總統蔡英文」。

不少網友認為芭芭拉史翠珊這篇推文是藉此諷刺美國的防疫措施,根據約翰霍普斯金大學統計,目前美國確診人數已達887萬人,死亡22萬7千多人,都居全球第一。

而芭芭拉史翠珊過了約15分鐘後又再度在推特發文,並附上一篇4月的新聞報導說道,「還有,4月的這份文章指出,蔡英文樂於與全世界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川普是否不樂意接受女性總統的建議呢?」

貼文一出,國外網友紛紛驚嘆指出「他們做得太棒了」、「到訪台灣多次,美麗的過家,美麗的人民,還有一位體察周到的總統」、「我女兒住台灣三年了,他們每個人都把口罩戴好,完整罩住口鼻到下巴,另外還有密切追蹤感染者行蹤」。

有網友質疑台灣是否虛報數字,對此,有國外網友嗆聲指出:「我人在台灣時是疫情最險峻之際,他們確實在防疫成效上表現卓越,你可否拿出你上述指控的證據?」

還有台灣網友興奮表示,防疫成功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台灣人不信任中國及世衛!(Because we Taiwanese people don't trust CHINA and WHO!!!)」。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芭芭拉史翠珊日前公開大讚,台灣總統蔡英文具有真正的領導力。(圖擷取自推特_@BarbraStreisand)

芭芭拉史翠珊日前公開大讚,台灣總統蔡英文具有真正的領導力。(圖擷取自推特_@BarbraStreisa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