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杭特錄音檔曝光! 美媒爆:承認與「中國間諜頭子」合作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錄音檔曝光,親口承認合作夥伴是「中國間諜頭子」。(本報合成)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錄音檔曝光,親口承認合作夥伴是「中國間諜頭子」。(本報合成)

2020/10/28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深陷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電郵門」醜聞,美國媒體取得最新錄音顯示,杭特親口承認合作夥伴是「中國間諜頭子」,並打破先前拜登一直宣稱不了解杭特海外生意的說法。

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動》(National Pulse) 報導,杭特在錄音中抱怨他的生意夥伴、中國企業「華信能源」(CEFC)董事長葉簡明失蹤,並將葉簡明的高級助理、前香港民政局長何志平稱為「中國間諜頭子」。

杭特說:「 我父親剛打電話給我,告訴我《紐約時報》一直在找我,但我的老搭檔艾力克(Eric),這傢伙傷害我不淺,我都不知道他從什麼時候算計我的,艾力克一直在應付(紐約時報)的電話,因為我父親一直讓他們去找艾力克。還有另一個《紐約時報》的記者打電話給我,打聽我的代理人何志平的情況,那個該死的中國間諜頭子。」

杭特接著說:「他和我的合夥人(葉簡明)創立了一間公司,我的合夥人(葉簡明)有3230億美元的身家,但是現在卻徹底消失了!這個世界上最有錢的人消失了!他是我的合作夥伴,從我上次在他的5800萬美元的公寓,見到他之後,他就消失了,他當時簽約了40億美元的交易,要建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氣港口,然後我接到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的電話,是由檢察官親自打來的,告訴我最好的生意夥伴阿契爾(Devon Archer)在沒有告訴我的情況下,將我列為刑事案件的證人,而且我父親也沒有告訴我。」

報導提到,這段錄音打破美國媒體的說法,即為杭特的「電郵門」是假的說法,以及在事關中國的刑事調查或商業交易中,並沒有牽涉到杭特或拜登。拜登此前聲稱,他對杭特的海外生意並不了解,且在22日的最終辯論強調沒有從中國賺錢。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