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貪官花下死!中國小官貪近億元、養情婦反被勒索曝光罪行

中國街道小官王風昭貪污近億元,反被情婦勒索曝光罪行,被判14年零6個月有期徒刑。(圖擷取自網絡)

中國街道小官王風昭貪污近億元,反被情婦勒索曝光罪行,被判14年零6個月有期徒刑。(圖擷取自網絡)

2020/10/27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貪官真是無所不貪,小官也大貪,根據中共中央紀監委會網的一篇調查,指原青島市即墨區北安街道財政所街道所一位科長王風昭,5年間貪污及挪用公款共2318萬人民幣(下同,約9736萬台幣),還包養多名情婦、炒股等,太貪了,最後被其中一位情婦夥同男友共勒索,最後曝光罪行。

綜合媒體報導,王風昭是在2012年到2017年的5年間,任職跟財務有關工作,這5年大貪近億元,2019年被調查期間,自承「貪圖女色像著了魔」,包養多名情婦,一個比一個年輕,為應付這些情婦們的揮霍,他就虛開發票、挪用公款、偽造長官簽字入帳、向廠商勒索等,無所不用其極,近日已被法院判刑14年6個月。

王風昭喜歡年輕情人,在2015年包養1名未滿21歲的宋姓女,不過,到2017年,宋女交了另外一位男友,兩人合謀找到王風昭勒索,若是不給錢就要到王風昭辦公室大鬧,王風昭怕貪污曝光,用公款轉帳70萬(約294萬台幣)給2人,但此事並沒有完,王風昭從此成了宋女2人的「提款機」,多次要挾敲詐,直到2019年宋女及男友為其他事遭警察拘留,從而循線查到王風昭被勒索,進而整個貪污案敗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