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猶太人挺川普」集會遭阻擾 支持者被丟石頭、遭噴胡椒

紐約市26日一場「猶太人挺川普」造勢集會遭阻撓、恫嚇,有1家7口在車上遭人隨機以胡椒噴霧攻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歐新社)

紐約市26日一場「猶太人挺川普」造勢集會遭阻撓、恫嚇,有1家7口在車上遭人隨機以胡椒噴霧攻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歐新社)

2020/10/26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紐約市26日一場「猶太人挺川普」(Jews for Trump)造勢集會遭阻撓、恫嚇,有1家7口在車上遭人隨機以胡椒噴霧攻擊。

福斯新聞報導,活動當天,1支宣傳車隊按計畫會先經過好幾處紐約市正統猶太教社區(Orthodox Jewish community),然後在布魯克林海洋公園會合,舉辦「猶太人挺川普」造勢集會。整場活動由川普競選陣營顧問和「致川普的猶太之聲」(Jewish Voices for Trump)聯合主席艾普斯汀 (Boris Epshteyn)策劃。

但車隊卻沿途屢遭抗議者阻撓、恫嚇,甚至產生衝突。群眾朝車隊丟石頭,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領導的車隊被蛋洗。還有路人猛敲車隊其中1台車的車窗,導致交通堵塞,甚至有一群蒙面人圍住1台車潑紅漆,另有1台載著1家7口參加集會的車被胡椒噴霧攻擊。

噴霧攻擊事件的當事男子害怕家人被歹徒鎖定,以匿名方式向記者透露整起事件經過。他說,他們沒做任何挑釁行為,只是在第5大道(5th Avenue)上開著車,拉下車窗,掛著支持川普的旗幟,1輛車突然「超」到他們旁邊,拿著胡椒噴霧對他們車裡胡亂噴灑。

該名男子說,車裡的孩子在尖叫、哭泣,他也嚇得趕緊跳車,但襲擊者沿路追擊,直到男子母親招來1名警員,襲擊者才被當場逮捕。男子指出,孩子們心理受到創傷,還在咳嗽。

紐約市警方在其他衝突中也逮捕數人,並已開始偵緝朝車隊丟石頭的的嫌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