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先反政府示威者爭取支持 泰國保皇黨致函德國使館

泰國保皇黨民眾今天下午在德國大使館前集結,並遞送書信,指責反政府民眾煽動對立,籲德國政府釐清事實。(美聯社)

泰國保皇黨民眾今天下午在德國大使館前集結,並遞送書信,指責反政府民眾煽動對立,籲德國政府釐清事實。(美聯社)

2020/10/26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反政府示威今日(26日)傍晚前往德國大使館抗議,「黃衫軍」保皇黨搶先一步,下午遞交書信給德國大使,信中強調,反政府示威領導者藉由違法獲取政治利益,呼籲德國看清事實、多採納各方意見,避免局勢惡化。

根據《曼谷郵報》,泰國反政府示威今日下午5點在德國大使館外聚集,希望德國政府調查泰王居住在德國,在當地簽署法律文件、行使王室權利等,是否違反德國主權。泰國保皇黨則在下午提前到場,並遞送書信給德國大使館。

該信件指控,反政府示威的領導者在違反法律的行動獲取政治利益,並透過社交媒體等網路資訊誤導民眾,特別是影響學生。他們指稱,反政府抗爭者煽動仇恨和對立,靠著反對王室的手段試圖消滅保守社會。

保皇黨此次集會召集人盧姆魯瓦(Nititorn Lumlua)律師表示,希望德國當局能夠獲得泰國政治局勢的準確資訊,並承諾保皇黨將在反政府示威者到達之前離開。

反政府抗爭者在傍晚五點集合,也將致送請願書給德國大使館,確認泰王在德國行使權利是否干涉德國主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