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亞裔」拜登粉絲狂譙挺川普亞裔:該死的中國佬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及其次子杭特「電郵門」持續延燒,網路近日瘋傳一部影片,一位自稱「亞裔」的拜登支持者(中)被側錄到,向支持現任總統川普的亞裔支持者怒嗆「你們這些愚蠢該死的中國佬(Chink)」。(圖擷自Twitter)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及其次子杭特「電郵門」持續延燒,網路近日瘋傳一部影片,一位自稱「亞裔」的拜登支持者(中)被側錄到,向支持現任總統川普的亞裔支持者怒嗆「你們這些愚蠢該死的中國佬(Chink)」。(圖擷自Twitter)

2020/10/25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9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電郵門」持續延燒,家族醜聞疑雲重重;然而,網路近日瘋傳一部影片,一位自稱「亞裔」的拜登支持者被側錄到,向支持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亞裔支持者怒嗆「你們這些愚蠢該死的中國佬(Chink)」。

綜合媒體報導,在紐約21日一場支持川普連任的選舉集會,拜登的支持者站在街道兩旁示威,一位名為詹姆士(Nicolas James)的男子被拍到在現場脫下口罩,對著川普支持者們狂噴:「對,趕快給我錄下來,你們這些該死的婊仔囝,該死的中國佬!」

針對詹姆士使用種族歧視性字眼「中國佬」(Chink)嗆聲,一名支持川普的亞裔女性怒斥其言論是「種族主義」,詹姆士則繼續跳針狂吼「去你的,你們這些婊仔囝」。

詹姆斯事發後在IG上為自己辯護,他指稱,「我所說的刻薄和仇恨是不可否認的,它在任何方面都不具有建設性,我知道這一點,但我不會為此道歉。這無關建設性,也並不是為了教別人怎麼做,更不是為了讓他們站在我這邊,它只是宣洩憤怒的手段,憤怒少數族裔崇尚暴力的法西斯政權,憤怒了看起來像我的人(亞裔)維護白人至上和反非洲裔」。

詹姆斯說,他不會就此事道歉,「如果有更多亞裔對我的所作所為有什麼看法,我願意傾聽你們的意見,我也願意談談這件事給你們帶來的感受,談談這件事對我們社區的影響」。詹姆斯的IG帳號目前已被設為私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