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阪道頓堀大螃蟹服役24年傳「過勞傷害」 卸下2腳今日修好了!

道頓堀螃蟹料理店「蟹道樂」的巨大螃蟹招牌日前傳出有破損情況,卸下兩隻腳維修,今日已完成修復。(翻攝推特かにぼん【かに道楽公式】)

道頓堀螃蟹料理店「蟹道樂」的巨大螃蟹招牌日前傳出有破損情況,卸下兩隻腳維修,今日已完成修復。(翻攝推特かにぼん【かに道楽公式】)

2020/10/24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提到日本大阪道頓堀,多數人可能會聯想到「固力果(Glico)」奔跑人招牌地標,不過螃蟹料理店「蟹道樂(かに道楽)」的巨大電動螃蟹招牌,可能對饕客而言印象更深刻;然而20日,服役24年間全天候無休的蟹道樂大螃蟹傳出「過勞傷害」,2隻蟹腳根部出現破損情況,因此遭到拆除,所幸經過維修後,大螃蟹招牌已在今日「恢復健康」。

蟹道樂官方推特20日上傳了大螃蟹卸下2隻腳的照片,表示連續24年工作的螃蟹招牌出現損壞情況,2隻蟹腳根可能有破損,因此將其卸下維修。

這件事在推特上引起日本網友關注,不少當地網友都跑到現場去「探視」這位受傷的老朋友,希望它早日康復,還有網友用積木拼出螃蟹招牌斷腳模樣,官方也轉推分享網友的關心。

維修完畢的蟹腳終於在今日送回,於日本當地時間上午1時左右開始進行安裝作業,耗時4小時候,終於再讓大螃蟹回到客人們熟悉、充滿活力的姿態。

「蟹道樂」巨大螃蟹招牌原本的模樣。(彭博)

「蟹道樂」巨大螃蟹招牌原本的模樣。(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