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翻拍真人版《棋靈王》 預告片釋出自家網友崩潰了

2020/10/23 18:46
看見翻拍的中國版《棋靈王》,中國網友全都跳腳。(圖取自微博)

看見翻拍的中國版《棋靈王》,中國網友全都跳腳。(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動漫《棋靈王》風靡台灣,現在被中國製片公司翻拍成真人版連續劇《棋魂》,原主角「進藤光」變成「時光」,「塔矢亮」變成「俞亮」,「佐為」變成「褚嬴」,預告片釋出立刻讓中國網友崩潰了。

根據中國《新浪網》報導,中國「愛奇藝(QIY)」製作網路連續劇《旗魂》,改編自日本知名動漫《棋靈王》,劇情介紹顯示,小學6年級的主角「時光」缺錢花用,到爺爺家尋寶,翻出舊棋盤後被古代棋士「褚嬴」附身,在進軍圍棋界的路上與對手「俞亮」競爭。

真人版「佐為」被改名「褚嬴」,容貌、裝扮令中國網友崩潰。(圖取自微博)

真人版「佐為」被改名「褚嬴」,容貌、裝扮令中國網友崩潰。(圖取自微博)

不過,該部《旗魂》融合大量中國元素,除了人物名字全被置換之外,還融入中國校園生活、圍棋界現況,甚至連寺廟和尚都成為劇中人物,連續劇海報也模仿日本動漫《棋靈王》的繪製風格,讓「時光」、「俞亮」、「褚嬴」全登上版面,該連續劇預定在10月27日開始透過該公司影音平台開始播送。

許多中國網友見到預告片,都認為慘不忍睹,紛紛留言砲轟「我的佐為我的塔矢亮,為什麼要翻拍不倫不類的」、「那預告想罵人,不會拍就別怕,拍你的圍棋少年不行嗎?」、「我靠,我看到劇照了,那演的是佐為?你管這玩意叫佐為?整的麼玩意兒啊?」、「編劇們的大腦都在幹嘛,請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