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借鄰居Wi-Fi被狂下載「戀童片」 好心男遭警逮捕

英國一名男子將Wi-fi借給鄰居使用,沒想到鄰居是一名戀童前科犯,還用Wi-fi下載一堆謎片,讓男子無辜被逮。(彭博)

英國一名男子將Wi-fi借給鄰居使用,沒想到鄰居是一名戀童前科犯,還用Wi-fi下載一堆謎片,讓男子無辜被逮。(彭博)

2020/10/21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好心和鄰居共享Wi-Fi,沒想到有一天他卻被警方依下載非法圖片逮捕,事後男子鄰居前來自首,表示下載這些不雅影音的人是他,男子這才發現鄰居是一名戀童前科犯,利用男子的Wi-Fi狂下載不雅照片和影片。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萊斯特一名男子好心和鄰居共享Wi-Fi,卻被當地警方逮捕,理由是因為他涉嫌下載非法的虐童、戀童圖片和影片。

事後,男子鄰居前來自首,表示下載影音的人是他。經查,發現這名鄰居是今年60歲的羅伯特·莫比(Robert Mawby),2010年曾因為下載虐兒相關圖片被判處24週的有期徒刑;他搬到無辜男子家旁邊之後,便說服男子和他一起共享Wi-Fi。

警方發現,羅伯特在今年3月至8月期間,下載了489張不雅圖片以及13部謎片,而他會向警方自首的原因,是他認為自己的行為害慘鄰居,讓男子必須要承受牢獄之災,良心過不去才投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