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媒爆杭特筆電14歲裸體女孩 竟是拜登家族成員

2020/10/21 19:23
拜登(左)與次子杭特(右)的對話曝光,杭特「性犯罪自白」引發各界關注。(路透檔案照)

拜登(左)與次子杭特(右)的對話曝光,杭特「性犯罪自白」引發各界關注。(路透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3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電郵門」風暴繼續延燒,杭特筆電中的未成年人照片有三分之一都還來自同一名14歲女孩,當中包含裸照,美媒踢爆該名女孩是拜登家族成員。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在20日在美媒《極限新聞》(Newsmax)受訪時指出,手中握有杭特向拜登坦承對年輕女孩做出不當行為的自白訊息,以及1名14歲女孩照片,當中還有其他女孩的照片,杭特甚至向父親自白,在對話中透露女孩與治療師揭露她與杭特之間的「性關係」情節,目前相關證物已均交給警方。

杭特(藍字)向父親(灰字)自白,透露未成年女孩與自己的「性關係」情節。(圖取自NEWSMAX)

杭特(藍字)向父親(灰字)自白,透露未成年女孩與自己的「性關係」情節。(圖取自NEWSMAX)

根據美媒《Revolver》報導,1名曾經看過杭特筆電、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筆電中有三分之一的照片都來自同1名14歲女孩,其中一些照片是裸照,而在另一些具有「性暗示」照片裡,該名女孩則是與杭特一起合影,消息人士還表示,該名女孩是拜登家族成員。

檢查過筆電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這起令人不安的爆炸性事件對美國國安有明顯影響,並指出聯邦調查局(FBI)早在2019年就知道這起事件,班農認為,川普應立刻召見FBI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A. Wray),如果瑞伊無法解釋就應立即開除,拜登的競選已掀起風暴,矽谷那些社交媒體寡頭集團無法阻擋拜登家族的命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