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眾議院前議長:拜登和中共有巨大利益關係 恐成國家問題

美國眾議院前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表示,拜登(見圖)和中共間巨大的利益關係,已經成為越來越嚴重的國家問題,更代表中共滲透的嚴重性。(路透)

美國眾議院前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表示,拜登(見圖)和中共間巨大的利益關係,已經成為越來越嚴重的國家問題,更代表中共滲透的嚴重性。(路透)

2020/10/21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在即,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醜聞卻連環爆,美國眾議院前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就表示,拜登和中共間巨大的利益關係,已經成為越來越嚴重的國家問題,更代表中共滲透的嚴重性。

金瑞契在美媒《福斯新聞》(Fox News)撰文,指出某些民主黨人顯然難以理解「中共商業夥伴」的獨裁,他提及,身兼太空人身分的亞利桑那州聯邦參議員候選人凱利(Mark Kelly)和中共的來往已經成為參議員選舉的問題,而拜登收受中國、俄羅斯以及烏克蘭的錢已經成為總統大選的問題。

金瑞契指出,凱利的監控汽球公司和中國公司騰訊合作,可能把監視技術給中共獨裁政權,如此會幫助中共進一步控制中國人民;而凱利騎著插有五星旗的摩托車在中國各地跑,也間接對習近平建立的極權主義國家有所助益,「若美國太空人願意揮舞五星旗,獨裁政權還會那麼糟糕嗎?」。

金瑞契也提到,騰訊在參與《捍衛戰士》續集時,也讓台灣國旗「被消失」,藉由小細節來進行外宣;他強調,所有中國公司都隸屬在共產黨的獨裁下,「凱利與騰訊的關係實際上就是和獨裁打關係」。

金瑞契認為,「拜登和中共間巨大的利益關係」已經成為越來越嚴重的國家問題,更稱上述兩件事便是中共滲透美國的例子。

接著金瑞契提出多條新聞,佐證美國政界遭到中共滲透,並強調「請記住,一家中共國有證券集團曾稱讚拜登是稀有的候選人,更支持拜登有利於共產黨政府的貿易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