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F-35數量持續增加 日本計劃在更多基地部署F-35

日本目前的F-35戰機僅部署於三澤基地,隨著F-35數量增加,未來可能會部署至其他基地。(美聯社)

日本目前的F-35戰機僅部署於三澤基地,隨著F-35數量增加,未來可能會部署至其他基地。(美聯社)

2020/10/15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航空自衛隊已開始配備F-35匿蹤戰機,目前主要為部署於青森縣三澤基地的17架F-35A,隨著F-35系列戰機數量增加,防衛省官員指出,未來可能會將F-35部署於三澤基地以外的其他基地,前提是獲得部署地點當地社區支持。

根據《日本時報》報導,防衛省規劃最終將採購147架F-35系列戰機,包括傳統起降的F-35A以及可短場起降的F-35B,未來F-35A將取代北海道千歲基地和石川縣小松基地中無法升級的F-15戰機,升級後的F-15戰機預計將部署在沖繩縣那霸基地,該基地負責對付中共軍機的頻繁侵擾。

防衛省官員指出,隨著F-35系列戰機數量增將,未來可能會將F-35部署於三澤基地以外的其他基地,由於部署戰機獲得部署地點當地社區支持,因此目前尚未決定要部署至何處。

而F-35B可由海上自衛隊的出雲級直升機航艦所搭載,計劃用於防禦偏遠島嶼及太平洋沿岸地區,位於九州宮崎縣的新田原基地是九州最大的航空自衛隊基地,同時也是F-35B基地的熱門候選地點,同時也和海上自衛隊的吳市軍港相近,吳市軍港也是出雲級直升機航艦「加賀」的母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