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後首度露面 C羅對鏡頭比讚露出招牌微笑

確診後的C羅首度露面,對鏡頭比讚微笑,神色看似良好。(法新社)

確診後的C羅首度露面,對鏡頭比讚微笑,神色看似良好。(法新社)

2020/10/14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葡萄牙國腳、世界足壇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震撼全球,目前正在隔離中,確診後的C羅首度露面,他趴在陽台上觀看隊友備戰,還對鏡頭比讚微笑,神色看似良好。

綜合外媒報導,葡萄牙足協發表聲明,宣布C羅確診武漢肺炎,屬於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已退出國家隊進行隔離,其餘葡萄牙國腳也立刻接受檢測,結果皆為陰性,未爆集體感染,葡萄牙隊將於當地時間14日出戰瑞典隊。

宣布確診後,C羅被發現趴在酒店陽台上觀看隊友們備戰,鏡頭中C羅表情平靜,並未顯示出任何氣喘、咳嗽的跡象,還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露出招牌式的微笑,向外界傳遞感覺良好的訊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C羅被發現趴在酒店陽台上觀看隊友們備戰。(歐新社)

C羅被發現趴在酒店陽台上觀看隊友們備戰。(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