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數美國人覺得經濟較4年前好 拜登諷:這些人記憶力不太好

拜登積極呼籲大眾投票。(美聯社)

拜登積極呼籲大眾投票。(美聯社)

2020/10/14 0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唇槍舌戰不斷。拜登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被問到如何看待過半美國人認為當前的經濟比4年前還要好,拜登諷刺地說,「他們的記憶力不是太好」。

蓋洛普日前釋出的一份民調顯示,題目為「請比較你現在和4年前的情況,覺得是比4年前更好還是更壞?」56%受訪者認為,當今的情況比4年前歐巴馬、拜登執政時期要來得好。

拜登當地時間週一接受地方電視台「WKRC」訪問時,被問到有56%的美國人認為經濟狀況比4年前好,既然如此,這些人為何要選擇當時執政的拜登來取代川普?

拜登回應,「這麼想的人不應該支持我,54%(應是56%)的人認為現在的經濟比4年前我們執政還好,那麼他們的記憶力,老實說不是太好。」

拜登批評,川普與多數的美國人不享有同樣的價值觀,也不是個非常誠實的人,且對公共安全規範視若無睹,直到現在都不戴口罩。但拜登也強調,不管大眾怎麼想,都應該要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