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恐龍化石要拍賣!史上最大異特龍化石將在巴黎競標

侏儸紀大型肉食恐龍異特龍「自然」的化石將進行拍賣。(美聯社)

侏儸紀大型肉食恐龍異特龍「自然」的化石將進行拍賣。(美聯社)

2020/10/13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副霸王龍化石「史丹」(Stan)在紐約拍賣會以2750萬美元(約台幣7億8859萬元)落槌,成交價3184萬7500美元(約台幣9億1326萬8525元),創下同類拍賣的最高紀錄,現又有一副異特龍化石將在法國拍賣會上競標。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巴黎德魯奧(Drouot)拍賣會將於當地時間13日舉行拍賣會,侏儸紀大型肉食恐龍異特龍「自然」(Naturalia)的化石將進行拍賣,該化石4年前在懷俄明州被發現,其長度約10公尺,比以往異特龍的平均身長還長1.5公尺,號稱是目前所發現最大的異特龍化石。

專家對「自然」進行一系列包括X光線在內的檢測,而且肋骨也有明顯傷痕,研判生前曾與體型相彷的物種相互廝殺。

拍賣場預測「自然」成交金額可達100萬美金(約台幣2848萬),不過霸王龍「史丹」競標金額達3000萬美金,「自然」也是有機會破百萬美金。

「自然」身長約10公尺,比以往異特龍的平均身長還長1.5公尺,號稱是目前所發現最大的異特龍化石。(美聯社)

「自然」身長約10公尺,比以往異特龍的平均身長還長1.5公尺,號稱是目前所發現最大的異特龍化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