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遊潮州!女導遊靠太近 貼身護衛當眾出手了

習近平(前排左)12日遊潮州,1名深藍連身裙女導遊(前排右)貼身解說。(圖取自新華社)

習近平(前排左)12日遊潮州,1名深藍連身裙女導遊(前排右)貼身解說。(圖取自新華社)

2020/10/13 0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2日前往廣東省,在潮州市廣濟橋、廣濟樓、牌坊街觀賞當地文物,官方安排1名女導遊沿路解說,不料,可能女導遊靠習近平太近,一旁的貼身護衛竟當眾出手,畫面在網路瘋傳引起熱議。

中國官媒《新華社》宣稱,習近平12日到廣東省考察,先到潮州市廣濟橋、廣濟樓、牌坊街,接著前往潮州三環公司聽簡報,了解企業自主創新和生產經營情況、文物修復保護、文化傳承、文化旅遊資源開發等情況,官媒也釋出大量照片,習近平室外都沒戴口罩。

根據《希望之聲》報導,習近平到潮州考察這天,潮州全城都被官方清空,街道空無一人,道路也無車輛來往,陪在習近平身旁的是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廣東省長馬興瑞,旁邊的「民眾」被發現其實都是臨時演員,簇擁著高官不斷歡呼、鼓掌,配合揮手致意。

報導指出,當地傳出的1段影片顯示,習近平身旁圍繞著許多貼身侍衛,有人拿著防彈公事包,有人保持極高警覺,1名女導遊與習近平共處於侍衛們的包圍圈當中,且兩人距離比其他官員都要更近,1名藍衣侍衛因此出手將女導遊拉回,不過手還沒碰到對方,發現攝影機鏡頭正好轉了過來,又把手縮回去;不少網友認為,當天安排活動的官員與維安人員恐怕有麻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