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扯! 為了買新靴子 狠母竟以11萬賣掉一週大女兒

一名25歲俄羅斯女子試圖在黑市兜售她一週大的女兒,只為了買一雙新靴子,最後該女子被假扮成買家的員警逮捕,小女兒才倖免於難。示意圖。(彭博)

一名25歲俄羅斯女子試圖在黑市兜售她一週大的女兒,只為了買一雙新靴子,最後該女子被假扮成買家的員警逮捕,小女兒才倖免於難。示意圖。(彭博)

2020/10/12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25歲俄羅斯女子試圖在黑市上以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兜售她一週大的女兒,只為了買一雙新靴子,最後該名狠心母親被假扮成買家的員警逮捕,小女兒才倖免於難。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子來自俄羅斯最南部達吉斯坦共和國(Respublika Dagestan),名叫加迪耶娃(Gadzhieva),是三名孩子的母親,在這起事件前,她曾與自己的姊姊討論,如果賣出孩子,她就有錢可以買一雙新靴子。

在加迪耶娃被警察逮捕前,反奴隸組織Alternativa曾試圖說服這位母親不要賣掉她的女兒。該組織表示,儘管他們竭盡所能向她解釋小女孩將會經歷多麼惡劣、危險的狀況,但這名狠心的母親對可能發生在女兒身上的慘劇並不以為意。

據悉,加迪耶娃還曾向一名潛在買家表示,她想將這筆錢作為買房的基金。警方表示,這名失職母親在審訊中全面認罪,並被依法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