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為美國大選催票 捧雪乳女星放手敬禮:美國需要你!

美國明星馬克魯法洛(左)、莎拉席佛曼(中)、萊茵貝絲(右)等拍攝全裸公益廣告,呼籲民眾重視投票規則,已免選票做廢。(圖擷取自RepresentUs YouTube)

美國明星馬克魯法洛(左)、莎拉席佛曼(中)、萊茵貝絲(右)等拍攝全裸公益廣告,呼籲民眾重視投票規則,已免選票做廢。(圖擷取自RepresentUs YouTube)

2020/10/09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美國總統選舉投票日不到一個月,美國十幾位明星紛紛「全裸」上陣拍攝廣告向美國民眾催票,呼籲民眾重視站出來投票的重要性,並反覆提醒美國郵寄投票規則,強調根據各州規定,務必將郵寄選票放入保密信封後再寄出,別讓選票「裸體」慘遭做廢。

美國非營利組織「RepresentUs」推出一則公益廣告,畫面中可見一群演員與模特兒呼籲選民遵守投票規則,包括「浩克」馬克魯法洛、名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萊因貝絲(ryan bathe)及諧星莎拉席佛曼(Sarah Silverman)等人都強調自己在影片正面裸體,呼籲選民眾詳讀投票規則,盡早將郵寄投票寄出。莎拉席佛曼更雙手捧胸說,「如果你不按照選票指示去做,你的選票就會被扔掉!」影片最後,她還放下捧胸的雙手,單手敬禮說,「美國需要你!」

影片特別強調,選情激烈的搖擺州如賓夕法尼亞州,今年郵寄投票採雙信封制,為確保投票匿名性,已填妥選票必須先放入空白、匿名的信封內,再放入回郵信封寄至指定地點,若匿名信封上含有選民名字等資訊,將視為「裸票」而做廢。

該廣告由公益團體「RepresentUs」發起,他們專注於提升美國投票權益。執行長席佛(Josh Silver)指出,事實上不止「裸票」將做廢,若選民使用錯誤顏色的筆填寫投票單,也可能導致選票做廢,這無關黨派,將影響使用郵寄投票的所有選民。

席佛更特別向才華洋溢的製作團隊致意,感謝一眾明星全裸發聲,拍攝這則引人注目的影片,確保民眾能正確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